东河客

【国师大人】三十题

1.国师者,一国之师也。容姿灼灼,风度翩翩,年方二十,尚未婚娶,家有薄田三百亩,陋室数十间,上无父母姑嫂,下无兄弟姐妹,敢问小娘子芳名?

2.谁让你抢我笔的???

3.然也。国师大人是个人渣啊。

4.办公地点在高高高高的天音塔上。

5.塔上无台阶,非轻功高绝者不可上,故常年无人,国师大人形影相吊,真是寂寞得很啊。

6.小娘子的心可为鄙人动一动了?

7.不敢动不敢动。

8.少年时期在茅山上乖乖学道术去忽悠皇帝,结果万万没想到啊,那个常年默不作声欺负起来没甚意思的小道姑,是皇帝本人啊。

9.#论常常在功略对象面前作死的可能性#

10.祖上以一次批命起家。批的是太祖皇帝的命,曰火长金叠,富有万钟,是难得的贵命。

11.事后祖爷爷一把冷汗:身后跟那么多兵匪子,当我傻??

12.一脉相承的不靠谱。

13.十五岁后被召回京城,当众表演引雷,然而引得太过,京城三日雷雨不绝。

14.是的是的,东海龙王是不才的拜把子兄弟哦。

15.女帝刚登基,京城风雨飘摇,人心蠢蠢欲动。

16.啊,虽然小师妹欺负起来没甚意思,但也不是所有人都能欺负的哦。

17.国师是女帝手里最锋利的一把刀。然而刀无柄,国之大患也。

18.大患个头,本国师看那些食俸禄不干事的世袭贵族才是真正的国之毒瘤。

19.女帝要改革,国师大人鼎力支持,日日沉迷酒色,夜夜不绝笙歌,影响很坏。

20.晚上其实在疯狂洗澡。

21.那个!可恶的!歌女!谁!让你!摸!我脸!

22.梅雨季,阴雨绵绵,京城安静如鸡。朝堂上蹦跶的老贵族一个不留,国师大人手上有了再也擦不掉的血色。

23.女帝是个木讷呆板的笨蛋。

24.不不不,小师妹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正经人呢呵呵呵。

25.短命。父亲说他活不过三十五,坏事干太多,被雷劈死的。

26.后半句话有待商酌,因为他死在女帝手上。

27.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不过死在小师妹手上,我心里倒是很欢喜。

28.国师势力太大,足以威胁国家根基,我必须杀他。

29.父皇说,帝王不可有情,我必须杀他。

30.我.....必须.....杀他。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