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河客

【小教主】三十题

1.恶名远扬,名字可使小儿止啼。

2.不,他真的没有抓过五百个童男童女练功。

3.隔了三日,传言已变成一千个。

4.对此他只想说流言止于智者。

5.在深山老林里蹲了三周,费老大劲抓了只白虎。为了符合魔教教主邪魅狂狷的气质。

6.后来白虎长坏了。见人就打滚要摸肚肚。于是再也不敢把它带出去。

7.万年总裁人设不崩。

8.梦想是和正派大侠谈一场相爱相杀的恋爱。

9.结果大侠们抓过来的时候坚贞不屈,看到他就哭着喊着要娶他,实在不行嫁给他也是可以的。

10.你们不是大侠吗???你们的人设呢???为什么不按剧本走???

11.伤心坏了。啥事都不想做。

12.买醉。三坛烈酒没有灌醉他,把他的荷包灌醉了。

13.魔教穷得叮当响。身为魔教教主居然要押在酒铺里等小弟还钱。

14.后来一个白衣少年替教主还了钱。

15.教主含蓄地表达了谢意,没敢报名字。

16.少年风度翩翩君子如玉,那一刻教主感觉自己恋爱了。

17.负责情报的小弟说最近江湖上一个流云公子特别有名,就是喜穿白衣。还有啊,咱们隔壁山头新来了个教派,于礼是否要拜访一下?

18.教主后面的话一个字没听清,沉浸在对方好听的名字中无法自拔。

19.醒醒那不是人家名字!

20.费尽心思去见流云公子一面,打扮一新,连得知身份打架用的软剑都准备好了。

21.流云公子:遇见你是个美丽的错误,我放过你也放过我,我不能爱上你,你走吧。

22.等等为什么他比我还像霸道总裁?

23.丧得吃不下饭。流云公子不是那个白衣少年。

24.想起正事,去隔壁山头拜访。隔壁的教主风度翩翩君子如玉,咱们的小教主傻在当场。

25.踏破铁鞋无觅处,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26.把礼往对方手里一塞,想跑,被抓住手。

27.小教主抖抖抖。对方笑说:“用钱还我可不够。”

28.机智的小教主已经猜到了套路!并冷静地等待着!

29.小教主决定先下手为强。他堵住对方,道:“我问过老板这酒只要三钱银子你是不是敲诈我那你可找错人了你知道我是谁吗反正你不能敲诈我!!”

30.隔壁的教主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啊。

评论(5)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